扶摇

退,但偶尔会用网页瞄一眼,疯狗、羡黑、杠精自重

没有新手引导该怎样通关?(序)

 *虞粉澄粉不适预警

*无魏无羡向

*没人谈恋爱

*有角色死亡

感谢 @Emolas 启发的脑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江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漂浮在一个纯白的空间内。

 

?自己不是刚刚看着魏无羡被反噬身死吗?怎么眼前一黑就来到了这么一个地方?

 

他正尝试着摆动手臂,忽然一个毫无抑扬顿挫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的响起,吓了他一跳:

 

“哔。因新手引导下线,教学关卡被迫结束,正式关卡即将开启。”

 

??江澄一个字也没听懂,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什么幻术,但那声音还在继续:

 

“正式关卡难度较大,且无新手引导助阵,只能靠自己的力量,还请您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 

江澄还是听不懂,但他捕捉到了一些信息:“新手引导?”

 

“对,在教学关卡中,会配备一个非常强大的新手引导,任打任骂任劳任怨,代您受过帮你背锅,安慰您受伤的心灵,为您做的蠢事善后,您的引导编号‘魏婴’。啊,我们也是第一次遇上新手引导被闯关者害死的情况,按理说有新手引导的情况下,是个傻子都能正常通关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。”

 

平铺直叙的声音难得听出了一丝嘲讽,江澄却坐不住了,恨恨道:

 

“你说魏无羡是来帮我的?开什么玩笑?他英雄病又爱惹事,害了我莲花坞灭门不说还断送了我姐的幸福害死了她,死都太便宜他了,最好让他永远跪在我家祠堂忏悔!要是没有他……要是没有魏无羡就好了!”

 

那声音淡然道:“放心,您马上就可以亲身体会没有他的世界了。对了,因正式关卡难度为sss,系统友情提供999条命,并有三次提高幸运值的机会,累积积分会获得更多功能,祝您闯关愉快。”

 

“什么意思?我可以回去了?”江澄听的云里雾里。

 

系统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道:“还有一件事,就是您不可以当众说出上一关卡的事情,否则会自动发动禁言,也不能出现过于违反人物当前性格的行为,还请注意。”

 

江澄还有一肚子疑问,但没等他发话,就感觉自己直直的下坠,下坠,最后扑通一声,落在了一张床上。

 

他惊疑不定的爬起身来,环视四周。

 

确实是他少年时在莲花坞的房间,再一看铜镜,是自己十五六岁时的面孔。

 

他忙跑出房间,一出门就撞上了江厌离。

 

“怎么了阿澄,什么事这么匆忙?”

 

江澄愣愣的看着江厌离,忽地扑进她怀里。

 

江厌离摸了摸他的头道:“做噩梦了吗,不怕,阿姐在这里。”

 

他的阿姐,还活着,这次没有魏无羡那个祸害就不会死了,也不会失去夫君,会幸福一生。

 

他还是有点不放心,和江厌离分开来问道:

 

“阿姐,魏无羡……在哪里?”

 

江厌离疑惑道:“那是谁?从未听过这个名字。”

 

之后江澄在莲花坞转了好几圈,看到和和美美的吵架的父母,看到无所事事的师弟们,确实哪里都没有那张令人讨厌的笑脸,也没有任何人知道那个人,倒是看到了他之前养的那几条狗,好像家里的米都多了很多,不禁一番感慨涌上心头。

 

是真的,他真的要过上没有魏无羡的幸福生活了,没人分他的宠爱,没人处处比他强害他被骂,没人害他家被灭门……简直像做梦一样,还是之前的事情才是梦呢?

 

忽然手腕一阵刺痛,他抬起手腕,看到内侧浮现出一串鲜红的数字:

 

九九九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江宗主没有魏无羡的“幸福”生活,满足某些人的主角梦

不知道有人看吗,有人看就正经写大纲,没人看就写大纲体(嘿哈)

 

评论(108)

热度(2789)

  1.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